close

當想到吃早餐,會立即想到吧?

(還是只有我會先想到蛋呢?)

 

那當在國外餐廳吃breakfast或是brunch(早午餐)或是anytime

想點個蛋吃,也是得先知道該怎麼點吧!!!?

 

怎麼樣煮蛋也是分很多種的

大家來認識認識吧!!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

A. Sunny Side Up  太陽蛋 

[我解讀成三分熟蛋]

  

B. Over Easy  半熟荷包蛋  

 

C. Over Hard  全熟荷包蛋  

 

D. Boiled Egg  水煮蛋  

 

***Hard Boiled (蛋白 蛋黃全熟)

***Soft Boiled (蛋白熟 蛋黃未熟)

  

E. Poached Egg  水波蛋 

[就像荷包蛋但是是打在水裡煮的] 

 

F. Scrambled Egg  炒蛋 

 

各位喜歡怎麼吃蛋呢?

我最喜歡Over Easy的蛋加上番茄醬啦!!❤❤❤

 

undefined

 

 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

實例練習:

 

Waiter:How would you like your eggs?

服務生:你喜歡怎麼樣的蛋呢?

Me:Over easy and ketchup on the side, please. 

我:請給我半熟蛋番茄醬放一邊。

 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

希望大家吃到自己喜歡的蛋囉~

arrow
arrow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